換了新的空氣壓縮機-仙盈pro cpm-280a


文章一開始直接懶人包式說明特色:
  • 雙氣缸,打氣很有力較快打完,1/5匹馬力,音量應該未到50分貝。
  • 兩根粗勇的濾水瓶,讓它看起來像空壓機界的GP03,官方嗆聲雨天可噴漆不會出槌。
  • 儲氣瓶加上兩支大支的濾水瓶的空間,儲氣量加總大概在4.3L以上。
  • 儲氣瓶的氣壓表和出氣的氣壓表是分開的,出氣的壓力可以微調不會洩掉氣瓶的氣。
  • 全機貼紙為民國式美學(毆





前幾天原本舊的漢弓空壓機壞了
之所以他壞了,我想是個人保養問題(跪
因為我儲氣瓶積一堆水都沒洩…後來馬達啟動時有異音,一直有一個地方漏氣但找不到。

原本那台即使沒有壞掉,配備也實在較陽春
我不是說漢弓品牌不好哦,是那台巳經很舊很久,配備也較低端,當初買就是很便宜的機型。
光是調壓閥就是洩氣式的調壓…每次要噴小地方時調低氣壓,就聽見馬達一直運轉而氣瓶一邊洩氣的聲音,感覺壓力好大哦…而且這樣馬達會很熱,容易起水氣。

雖然這台空壓機壞了荷包又要被欺負…不過,也是時候升級了!
換成這台,打一次氣可以噴超久的,而且無段式調壓真的很讚,加上可靠的濾水瓶設計,工作上也較安心。
有時噴槍會噴出大點的東西時就會知道是噴頭該清了,而不是水氣問題,不用再猜、抓問題了。


仙盈公司給我的官方詳細規格:

1.本機配備TK-100M大型除濕棒2支,前置為除濕藥劑槽,後置為50um過濾儲壓槽+50um警示濾杯➡容積約800cc,加上儲氣桶3500cc合計4300cc(4.3L)。

2.双缸總排氣量空載➡40L/分(每分鐘40公升),全自動控制,壓力控制範圍➡約2.5kg/cm2啟動,4.5kg/cm2停止。

3.本機配備精密穩壓微調閥,可無段微調出氣量從5psl~35psl。3個排水閥有效阻隔大量水氣➡右側空壓桶,警示濾杯,前置總壓力錶側➡有貼紙特別標示。

4.除濕棒在不定時排水情況下,可連續使用,不須更換,空氣壓縮馬達産生熱量,與常温接觸,水一定會產生,阻隔排放是要件,水不可能無型消失,這是保護除濕棒永續使用概念!

5.以上為本機基本概念簡述,其他請参酌使用說明書内有詳細說明,謝謝。

我有拍開箱影片:


留言

  1. 大大您好,想請教你買的是哪個型號呢
    因為我在仙盈的拍看都是280A
    能否推廌呢?
    另外因為我剛入門,不知大大是否能拍使用30分後的排水和使用完後該怎麼保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型號就是標題寫的pro cpm-280a
      但你可以依需求跟仙盈要求加裝或去除某些部份,金額會照客製的情況加或減。

      排出水氣的部份影片也有講到,三個地方:
      1小的過濾器 2白色大支過濾器 3下面那個儲氣瓶
      保養就是用完都把上述三個地方的氣排一下讓水氣出去,其它也沒什麼秘訣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大..那方便透露你買的價位嗎

      刪除
    3. 價格都是公開的,我這台有拆除不需要的部份,所以為六千元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